IMG_6675.JPG

最近在找韓國自助的資料,明年三月我要帶我弟他們班的幾位同學出去韓國玩

在找資料當中,看到新堂的辣炒年糕泡麵好像很好吃耶!

我算一算我做辣炒年糕也有好多次了囉~ 就是沒有加入泡麵一起下去煮

這次來試試看囉! 真的很簡單嘿~

材料

洋蔥,熱狗,年糕,辣椒,蒜頭,五花肉,辛拉麵,辣椒醬,辣椒粉

玉米糖漿,水,蔥花

IMG_6629.JPG 

先把洋蔥,蒜,辣椒,五花肉,熱狗 加水放到鍋裡面煮

IMG_6633.JPG 

接著倒入辛拉麵的調味包還有年糕

IMG_6636.JPG 

讓他續滾到洋蔥和年糕變軟

IMG_6637.JPG 

接著放入辣椒醬,辣粉,玉米糖漿

IMG_6642.JPG 

最後加入泡麵

IMG_6644.JPG 

等他滾到泡麵軟了,加入蔥花即可上桌啦!

IMG_6647.JPG 

這樣有好吃吼~

IMG_6658.JPG 

沒想到這麼簡單

IMG_6661.JPG 

辛拉麵的Q勁加上辣中帶甜的醬汁,好吃啦!

IMG_6664.JPG 

這款全聯才有賣的韓國造型年糕,讚啦!

現在都愛上他,不從韓國帶回來了說!

話說到這,下個月也許會帶個一包回來比較一下!

IMG_6669.JPG 

跟辣椒很和的辣狗兒~

IMG_6674.JPG  

我弟的女朋友邊吃邊說好辣,但還想再吃!XD!

這個作法很簡單吧! 大家快點動作做吧!

 

對了對了~

之前我做的年糕的顏色都跟韓國在賣的差很多

這點困惑了我許久, 後來上次去韓國我發現

韓國的攤販正在煮年糕,於是我站在某處偷看一下

他們除了加入韓國辣椒醬之外,還加了辣椒粉來提色和提味~

一般來說,韓國的辣醬除了辣之外,也蠻鹹的

但超市賣的辣椒粉又很辣,所以我到南大門找了辣度不是很辣的辣椒粉

剛好解決了這個問題喔~ 

年糕不僅不會過辣,顏色好看到不行喔! 跟韓國路邊賣的一樣啦!

加入玉米糖漿是因為家人怕辣啦!剛好可以中和一下辣度!

這個分享給大家唷!

 

看看我炒過的辣炒年糕

【韓式】可愛又好吃的辣炒年糕(떡볶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