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啊!!!! 我在把圖縮小的時候,竟然把原圖一切刪掉了
結果圖片一整個縮的太小,沒辦法救,大家就醬就點看啦!!

今天要上個韓國正宗的辣炒年糕版本啦!!!請大家看一看嘿~~



首先最重要的二個主角之一 "韓式年糕"
這一包韓國帶回來的,台幣好幾十元吧!!
不過是正宗的韓式年糕,再重還是要給他搬回來



再來是韓式甜不辣
在韓國看到好多韓式甜不辣
礙於心有於而力不足,沒辦法給他帶回來啦
一回台灣就立即上網找,終於給它找到了
而且蠻大包的,150元!!!



再來sause的重要角色 "韓國辣醬"
我都買這一牌的,其它牌不買唷!!

所有材料

五花肉薄片
韓國甜不辣 5大片 切片
韓式年糕
洋蔥 切 絲
韓國辣椒醬
韓國辣椒粉



首先取一鍋水,把除了辣椒醬以外的所有料丟進去煮



都到全部的料都浮起,就可以加2大大匙or到3大大匙的辣椒醬



然後邊攪拌邊讓辣椒粉溶化均勻即可,韓國人還會再加重重的辣椒粉
但我只加了一點,畢竟台灣的人不是每個人都敢吃辣的



起盤就是這樣子,很多人都說不夠紅,但我覺得剛剛好



這是艾西莉家的辣炒年糕啦!!! 讚!!!


Q & A  

1。
Q:辣炒年糕應該要買韓國進口的嗎??
A:不一定唷!只要合味口,都好吃,但我覺得韓式進○的年糕比較硬Q~

2。
Q"韓國甜不辣那裡買
A:頂溪捷運站1號出口,左邊第一條巷子左轉直走100M即可到,這家店家叫"金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