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阿母都說我的口味越來越像韓國人了~~~~



阿母這天,一直嚕我炒辣炒年糕,於是我去士東市場買了韓國年糕回來
一包80,二包170~~~~啃~~~我有沒有聽錯啊!!!
老闆說,一次買回去二包,可以一次煮完,我才算你二包150~
這當然可以,我們人口多嘛!!!!哈哈哈~~~~
但最後還是被我殺到二包140元啦!!!!!  讚!!!!

今天的材料 有

高麗菜,紅蘿蔔,泡菜,蒜頭,韓國甜不辣,杏鮑菇,年糕
韓式辣椒醬,辣椒粉,糖,水,柴魚醬油,韓國香油~

作法

1。所有的材料該切的切一切之後,取一平底鍋,倒入香油,蒜頭爆香~
2。接著加入杏鮑菇,紅蘿蔔,高麗菜,泡菜,整個過炒過,加入水~
3。等水滾了之後,加入辣椒醬,辣椒粉,糖,柴魚醬油,攪拌均勻
2。最後把年糕,韓國甜不辣丟進去再煮個5分鐘即可上桌



這次炒的甜味全部都有出來,好好吃喔!



這盤3個人吃光光,好有成就感唷!!!


韓國香油真的是個好物,我整個好喜歡這個調味料唷!!!




最近我有做韓國小卷泡菜,還有調味魷魚絲,再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