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把握接下來這幾天,努力的絞盡腦汁,想出一招又一招的料理招數來。

今天要分享的是鬆餅2吃,是滴!! 吃鬆餅不用到外面,自已做就行啦!!!

let's go



材料有 

鬆餅粉 (如果沒有鬆餅粉,就用低粉取代)
雞蛋
牛奶(我發現蛋料理再加入牛奶,會變的粉好吃,他們倆個輪是好朋友^o^)
奶油
果醬
新鮮水果

材料不難,随處可得唷!!



我買的德用日清鬆餅粉裡面有三包
我倒了一包,加了一顆蛋,和適量的牛奶
這樣就可以開始做了



取平底鍋,在鍋底抹一咪咪的奶油即可,之後倒入適量的鬆餅糊
把二面煎成微焦即可



煎好的鬆餅放上一塊奶油,果醬,邊邊切點水果,泡杯茶
就是好礙的鬆餅餐了



配上新鮮的水果還真是好



然後我也會把鬆餅這樣吃

調好麵糊整個倒入鍋裡,然後7分熟的時候,在麵糊上抹上果醬
之後等麵糊熟了,整固卷起來,切片,即可享用



看吧!!這樣帶到公司or給小朋友當點心吃都嘛可以!!!!!!!

其實還可以包很多東西卷起來!!

我有卷過 肉鬆、鮪魚....... 這些小朋友都嘛狠愛

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