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三個酒肉朋友,又相約一起去吃飯飯了
這天 12月5日 是steve生日,我們去 西班牙小酒館

上面的照片是kristy拍的,很有fel~



店內的燈俱,風格很獨特



桌上簡單的擺飾,還有一瓶,紅酒



我的相機完全發揮不了功用 所以我放棄了

今天就用kristy的 s90 代勞囉!!!!!



餐前麵包



cream cheese的蒜味抹醬



很隨意的拿了一塊麵包,塗了抺醬上去



咬了一口,又多加了點抺醬,還真是好吃啊!

上次我做的口袋sandwich,也是用cream cheese做的

今天點菜完全交給steve和kristy



1。酥炸中卷

中卷很新鮮,不酥給阿財兄抓的,但麵衣不夠脆



左邊為蜂蜜芥茉沙拉
右邊為西班牙式特調醬



之前阿財兄有炸過這個,我有吃過,粉好吃捏!



2。水果風味調酒

人家看中醫調身體,沒法喝酒!!!!!!!!!!!!!!!



3。蜂蜜牛排

kristy很愛這道,其實我也是,這道小朋友吃,一定會吃光光的,我覺得



牛肉的甜度100分,sause不知道是怎作的,好勵害



4。雞肉炸奶糊球

很像可樂餅的奶糊球



乾漬蕃茄+義大利巴西里



特調的紅椒粉香料兒~



沒啥特別的ful,但不錯吃就是了!



5。蒜味蘑菇

我最愛的一道菜,有大人的ful~~~
(明明就是大人了,還在假裝啥?)



6。菠菜野菇蛋餅

我最期待的一道菜



開始給它切下去 (分食的好快啊~~~~)



mm~ 好吃~~~~~~

對了~這道我也有跟松露阿季學過



我不失望這道菜,但比起我自做的
我覺得更好吃



7。西班牙海鮮飯

我第一次在外面吃到的菜



飯粒有點粒粒的,但香料味足夠



8。松露燉飯

軟硬適中的飯兒



雖然說是松露燉飯,但吃起來像牛菌菇燉飯



他的米飯q度,我喜歡



9。酥炸香料魚柳條

這應該是魴魚炸的,這個就有酥



10 蒜味中卷

也是大人的味道



11。pizza薄餅兒~

好脆和起司味很濃



因為中途多了朋友們,所以又多加點幾道菜兒和調酒

西班牙小酒館算是中高價位的餐廳
不過久久來一次,還真是不錯

讚啦!!!!!

也謝謝steve請客啦!!!!!

對了對了!!! kristy 的 拍立得

我真的好想買唷1111111111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