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336.JPG

這二顆大湯圓,要瘦喔!!! 有夠大顆的!

不過,還不知道他是湯圓的時候,我們以為他是草莓大福~~

有圖有真像,請往下看唄~

IMG_9310.JPG 

冬至那天,非常的冷吱吱,易大胖騎車送了自已包的大顆湯圓來給我

感動ING啊~ 不過收到湯圓的時候,我一直覺得他是草莓大福~~

沒辦法,現在冬天就是有出產草莓,所以我就把"冬至" "湯圓" 這檔事情忘記了!!!

然後我們的人也說很像~~哈哈哈~

IMG_9312.JPG 

我打開盒蓋給大家看~~

很像吼~~

IMG_9313.JPG   

再近一點看,這根本就草莓大福嘛~~~~~~~~~~誤

1.jpg 

現包又現送來當然很美味

所以就決定晚上現煮來吃啦!!!

材料有

手工草莓大福12顆(喂~~~~~)

是手工超大湯圓12顆

茼蒿一包 (貴屎人的,一包50元~ORZ)

蛋一顆,蝦皮,蒜頭,鹽,白胡椒,米酒,香油。油,水

作法

鍋子倒入適當的油,加入一顆蛋把他抄成散蛋,然後把蛋撥到一邊去

然後加入蒜頭和蝦皮爆香,等香氣出來之後,就可以加入水了~

水滾了之後,加入鹽,白胡椒調味,接著就可以放入湯圓了!

就這樣中火給他煮在湯圓浮起來,最後加入茼萵,米酒,香油,即可關火 !

IMG_9338.JPG  

就這樣簡簡單的煮好了!

其實我想放洋蔥和紅蘿蔔,但被阻止了~

IMG_9341.JPG  

我真的很喜歡豬肉餡的湯圓,而且大胖把餡炒的好香喔!

12顆,我吃了四顆,我是不是豬~~~哈哈哈

 anyway! 大胖還是謝謝你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