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心血來潮的跟a ling和歐咪醬合購野豪家的鴨肉
因為想要一併做油封鴨,所以連鴨腿也一起買足
今天做的料理,就是用鴨胸排做成的set
請大家繼續看下去嘿~



圖1是鴨豪的真空裝鴨胸,因為我前一碗就拿下來退冰了,所以有點血水
於是我拆袋對後,用水稍微處理一下血水,然後用紙巾擦之後
在鴨皮上用刀劃個幾刀就可以入鍋子煎囉!!
劈哩啪啦的鴨油一直冒出來,我二面稍煎之後,就包鍚鉑紙入烤箱烤囉!!



接下來是義大面的部份~
我利用剛的鴨油,如果油很多的話,可以倒些掉,然後切些大蒜爆香
義大利面我早就用水煮好,丟到鍋裡再加一些黑胡椒粉和鹽,拌一拌就ok了~



在市東市場買的迷你節瓜,我切塊放入牛排煎鍋煎
等二面都上色之後,再放入一塊有鹽奶油和一些些水
讓節瓜能吸收奶油的香氣



鴨排切片,節瓜和義大利面擺盤之後再淋上sause
(sause部份我是鴨排的肉汁加上市售的磨菇醬調成的)
就是一道粉可口的鴨肉排節瓜義大利面~



哇~~這樣子看下來~~是不是粉好吃啊~~~



我的鴨排超多汁的~~
然後多出來的sause也可以跟義大面一起混合著吃
也是粉讚的滋味啦~~~

今天上的菜希望大家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