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後大魚大肉之後,吃什麼最好呢???
來個簡單烏龍麵就好囉!



上次winnie介紹的烏龍麵,好像賣完了
所以我就換買這種的
手打的讚岐烏龍麵,應該很好吃才對
所以一回家就馬上煮來吃囉!!

材料有

烏龍麵,青蔥,蛋,醬油,柴魚,香菇

我把香菇和柴魚打成細末,準備一些水煮成高湯之後過瀘
再加入一點點醬油調色,這樣麵的高湯即完成

烏龍麵放入滾水七分鍋 即可撈起
雞蛋我用煮過的水來煮成蛋包

煮好的麵放在碗裡,淋上高湯,放上蛋包,最後再灑上蔥花
就完成囉!!




這個麵好好吃,很有Q勁
湯頭也很清,我很愛!

其實過了一個年我胖了3kg
所以現在要吃清淡把肥去掉啦!!!

喜歡我的玉子烏龍麵的朋友們

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