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挑戰不一樣的料理  哈哈哈   

從來不知道韓國也有這樣的東西,讚啦!!!




我去樂天搬貨,這個預拌粉買一送一
回台灣的當天,我就開封來做了



裡面有一包預拌粉,餡粉,酵母粉



其它的材料還有250cc的水,但我加到快300cc
還有適量的沙拉油



我把預拌粉和酵母粉混合,加入水調合
然後給他靜置30分鐘
我在混合的時候已經黏的滿支手都是麵糊
所以我加入一些些油



餡餅粉是這樣子
快速發好的麵糊,分成等分,把粉包進去就ok了



就這樣子,可以準備煎了



鍋中放入適當的油,放餅放下煎



再來壓扁



然後小火去煎他,我扁太力大,餡跑出來,然後 火太大,有點焦



煎好就這樣子



酥酥的外皮好吃的很呢



趁熱的時候,咬一口,很燙口
但這才是真正的黑糖花生煎餅嘛!!!

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