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要以這張機票開始

china airlines 唉~~~~

雖然之前對華航的印象不好,但這幾次也沒有排擠過它

這次真的讓我大失所望啦!!



因為時間過早,我們去星巴克喝杯抹茶latte



之後,我們去候機,然後 我拍到我最愛的機器人



坐上了飛機,我們就要飛到韓國去了



短短的2個半小時 哈哈哈



去程的飛機餐 嗯  很簡單 

因為是早點的關係吧



很簡單的早點, 烏龍麵是我朋友吃的



我對於這樣的搭配 感覺 一點都不好吃

嚕嚕這個跟我不同父不同母的雙胞胎妹妹 都覺得不好吃



對於不感興趣的 飛機餐 這時只好拍拍外面的雲景吧!!













去程的雲景超特別的,哈哈



然後我們快快出關,就要去12出口搭車了,
這個角度拍還蠻好看的



到乙支路要搭6015  or   6002
我們選搭6015 不過現在票價10000w囉1!
寄得六月才9000



我們要搭車的錢,還有con



oh~~~對了!! 可口可樂還出了莓果口味的



反正一個多小時之後,我們到旅館了
現在的韓國有夠冷,真是四季分明的國家啊



我們的房間好像在角間,很明亮



我的代買明細還有我要買的東西的明細



回程的飛機餐



麵包 soso  沙拉 也soso  牛肉還比較好吃



我覺得現在的飛機餐都不怎樣耶!!!

哈哈哈

不過還是想做一下記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