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餓,怎麼辦~~~嘿嘿~~~從韓國買回來的冷麵,好方便



就這樣,870韓幣買的,台幣24元而以,好便宜



內容物

麵,冷麵湯汁,芥茉液

煮法,用滾開的水煮2到3分鐘,因為我要加蛋,所以拿一顆蛋一起煮

麵撈起之後要馬上沖冷水,雞蛋就繼續泡在熱水裡

我沖完冷水之後,給他拿去冰陣一下

冰完的麵,放在碗裡,倒入冷麵湯汁,那個芥茉液我不愛 所以我沒倒

然後把蛋去殼切半,放上去

再加點三星蔥末,自已做的泡菜

就完成了唷!!



這個我喜歡!!! 哈哈哈!



泡菜是星期日做的,目前還在實驗中
第一次用台灣白菜做泡菜,心裡很不安!!
不過第二天的口感還真的是不錯



這個麵條像台灣的麵線,但比較Q



我是這樣配著泡菜一起吃的,好對味
湯汁也沒有像一般韓國冷麵的湯汁這麼的酸



其實這一碗可以二個人吃的

我吃一半就吃不下了啦!!!!!!!!!!!!!!!!!!!


新商品試吃結束  不過又讓我發現更多好吃的韓國料理方便包囉!!

台灣真的可以考慮賣這個!


過二天再PO泡菜上來,因為煙台真的太貴了
所以這次用台白來做,希望能大成功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西莉の生活誌 <BR><BR> 的頭像
babeashley

艾西莉の生活誌 <BR><BR>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26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