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子餓,怎麼辦~~~嘿嘿~~~從韓國買回來的冷麵,好方便



就這樣,870韓幣買的,台幣24元而以,好便宜



內容物

麵,冷麵湯汁,芥茉液

煮法,用滾開的水煮2到3分鐘,因為我要加蛋,所以拿一顆蛋一起煮

麵撈起之後要馬上沖冷水,雞蛋就繼續泡在熱水裡

我沖完冷水之後,給他拿去冰陣一下

冰完的麵,放在碗裡,倒入冷麵湯汁,那個芥茉液我不愛 所以我沒倒

然後把蛋去殼切半,放上去

再加點三星蔥末,自已做的泡菜

就完成了唷!!



這個我喜歡!!! 哈哈哈!



泡菜是星期日做的,目前還在實驗中
第一次用台灣白菜做泡菜,心裡很不安!!
不過第二天的口感還真的是不錯



這個麵條像台灣的麵線,但比較Q



我是這樣配著泡菜一起吃的,好對味
湯汁也沒有像一般韓國冷麵的湯汁這麼的酸



其實這一碗可以二個人吃的

我吃一半就吃不下了啦!!!!!!!!!!!!!!!!!!!


新商品試吃結束  不過又讓我發現更多好吃的韓國料理方便包囉!!

台灣真的可以考慮賣這個!


過二天再PO泡菜上來,因為煙台真的太貴了
所以這次用台白來做,希望能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