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嘛~~總是需要多一點嚐試~
未接觸到松露阿季的格子之前,總是很膽小的做一般的台菜
現在有了阿季,我的料理世界開始變的不一樣了!!

阿季的新書"新手料理的99個秘訣"中,我挑選材料好買的料理來試做!
今天做的是香腸約克夏布丁

材料有

牛奶300ml,麵粉100g,雞蛋3顆,olive oil 小許,鹽少許
德國香腸 1包,青花菜,蕃茄

作法

牛奶,麵粉過篩,雞蛋打散也瀘過,加上oilive oil和鹽,五者混合,放入冰箱冰

再來德國香腸煎過,切成小條,青花菜和蕃茄切成適當大小放入烤碗裡

我帶了2個烤碗來,全部派上用場 

之後把牛奶蛋液淋在材料上,送入預熱的烤箱,烤個30分鐘即可



阿季說蕃茄是醬汁的來源,這個我認同
沒有蕃茄,單單吃,會覺得不好吃!!!

香腸和青花菜也好讚!!!



這一盤也好讚,顏色整個接近完美



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這碗,5分鐘解決,orz~~~也太快了吧!!!

阿季~~~等我回去作阿季版的鹽酥雞嘿~~~~~~~

下次我要在半夜po上鹽酥雞,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