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吃飯也不想吃面的時候,到底要吃什麼呢? 
aShLeY總是有辦法變變變,變出我自已最想要吃的東西~
材料非常的簡單,請大家一起動手做唄~



首先材料有 

口袋面包 1個、煙燻鮭魚 1包(150g)、KRAFT PHILADELPHIA CREAM CHEESE 適量
黑胡椒粉少許,酸豆少許,黑橄欖少許,洋蔥1/4 顆,生火腿 50G。



先做抹醬的部份

把半片的煙燻鮭魚切成小丁放在碗裡,然後調入2大匙CREAM CHEESE和一些黑胡椒
均勻的攪拌,然後蓋上保鮮膜放入冰箱冰15mins

再來準備工作

洋蔥切絲泡水,黑橄欖切片備用,口袋面毛片二半
等10mins過後,就可以開始做三明治了~



我的口袋面包並沒有烤過,因為要夾生食,所以我就索姓不考了,
第一步要先把一半的煙燻鮭魚抹醬抹到面包上,接著放入
洋蔥==>煙鮭==>火腿==>酸豆==>黑橄欖==>洋蔥==>煙鮭==>火腿==>洋蔥==>黑橄欖==>酸豆
就以此類推,自已愛疊多高,就疊多高。



最後把另外一半的燻鮭抹醬再抹上去蓋上即可。



像外面賣的三明治耶!!! 不過我家的比較可口和豐富,我想我應該可以改行了~



洋蔥、酸豆和煄鮭魚本來就是好朋友,這次加入火腿和cream cheese 口層變的更多層次了~



還是不免的來個斷面秀,我一個人吃了半個就飽了
其它半個,我留著晚點吃

這是一道非常好吃又好做的三明治,把它做成迷你版,當成宴客的前菜,
喜歡吃生食的朋友們,應該也會很喜歡吧!!!

最後最後要跟各位朋友說的是,家樂福的口袋面包真的好好吃,而且他們常常特價10元/1個
大碗又俗,當然裡面的火腿cheese櫃的種類也超多的
ashley常常去都可以挖到寶捏!!!

今天上菜的菜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