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愛這個醬喔!


之前在一家餐廳吃過這種抹醬,覺得好好吃喔!
於是上網找了食譜,還有youtube也有人在教
有的人用淺色的olive 我家有黑色的,所以我有黑色的olive做

材料

黑橄欖 20 顆,酸豆 適量,松子適量,橄欖油適量,黑胡椒適量,鹽適量,乾辣椒適量
(正宗的食譜還有加鯷魚,我不愛這個味道,所以我沒加)

作法

全部丟到果汁機or調理機打碎即可




我都買法國麵包切片沾著吃OR 抹上去也可以

YOUTUBE 上面有人說當成沙拉醬也可以
下次我要來做成沙拉版的

但我腦中現在只有 蘿美生+燻鮭魚+黑橄欖醬

哈哈哈!

希望大家都喜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