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韓國,當然要品嚐一下當地人的西式早點
這個早點是我無意間看到了
一大早我就跑去傳統的菜市場去尋寶
我的旅友還在旅館睡大覺
於是我就外帶了三份回去旅館我們一起吃



這個阿朱媽一直忙著做早點,我點的吐司夾蛋,一份1300韓幣



在煎檯上,阿朱媽只加了蔬菜和散蛋一起煎



之後在煎檯上抹上奶油,也把吐司煎一下



這一份是有一位大叔要馬上邊走邊吃的
好酷,因為都不會用髒手



我們外帶的用鍚鉑紙包,打開是這個樣子的



蛋上面淋上蕃茄醬和砂糖
我覺得這樣更好吃耶!!比較沒有蕃茄醬單單的酸味

 

雖然很簡單,但也是真的好好吃唷!!!
我吃完了,她們才起床
他們前一晚去弘大的club night day
到早上還遇到帥哥阿度仔 哈哈哈
我什麼都沒有,就只好一人跑去菜市場挖寶
去韓國的朋友們,一定要吃吃這個蛋蛋吐司唷!!



我去菜市啊買了什麼,買了有可能沒法帶回來的魚干啊!!



我買了最大支的魚干,但熬湯真的好甜好甜
400g 才8000韓幣 大概200多
但好大一包啊!!!
老闆娘還教我做泡菜,教我怎麼熬湯
雖然他做的是韓文,我聽不太懂
但會做菜的我,還是可以完全了解啦!!!^o^
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