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美福買了春雞回來,就是沒有機會去料理他,直到了大烤盤出現,春雞才被我解決。
今天的料理也是完全沒有技術可言,美部丟到烤盤中,拿去烤箱烤就可以囉!!


也是有大的烤盤了,看了le creuset的烤盤看了超久,每次去就是帶了比烤盤貴的鍋子回來
le creuset的鍋子具的好美,所以現在已經有好多個了,也說過要暫時收手囉!!!!
後來那天去天母sogo七樓的書店買日本食譜,買完之後就去二樓的afternoon room lining,
看了這個黃色的大烤盤,粉好粉好,我就連另外二各小的一起打包了,
價錢粉可愛,才780元,小的忘了多錢,重點是made in japan,所以,最貴也值得



春雞原本在冷凍躺著,前一晚被我抓下來退冰,這個雞是沒有頭的,只有身體的部份
別看到小支,他還蠻有肉的,跟韓國的蔘雞湯的雞好像都是一樣的



然後準備
奶油,橄欖油、鹽、紅白黑綜合胡椒、迷迭香、百里香,奧力岡,起司粉
給它全部混合。

烤雞的蔬菜有

馬鈴薯、紅蘿蔔、磨菇、洋蔥、蕃茄罐頭



磨菇先切半盒,淋上一點綜合的香料,混合,這個是要放到雞的肚肚裡的



然後就把拌好香料的磨菇塞到雞的肚子裡,雞的外圍也要塗上香料油唷!!
塗好就可以把他放到烤盤裡面囉!!



剩下的蔬菜切一切,把他放在雞的四週圍,
最後把剩下的香料油均勻淋上去



最後最後要送進烤箱前,把蕃茄罐頭再淋上去
蓋上錫鉑紙,就可以進烤箱囉!!
前20分鐘蓋著錫鉑紙烤,用悶烤的方式
20分鐘過,灑上起司粉,再繼續烤個15分鐘就ok囉~~~~~



呼~~~~~烤好的雞,是不是粉優啊!!!!
哇哈哈!!!!



我的雞還是被埋在底下~~~~



分解過後是這樣子的,超超超超超超好吃的!!



我無法形容這個味道,好好吃



底下的高湯,淋在雞肉上,粉juicy



雞肉裡面的磨菇,變的很香,很嫩

小小的一支春雞,加上一大堆蔬菜,三個人吃剛剛好
蕃茄+迷迭香+起司粉,真的好搭。


今天要去內灣,不過身體不太好,有點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