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了髒鴨風味餐
我們在裡面diy印尼民俗的東西
我做隔熱墊,印尼這個妹妹幫我先起頭



老人都喜歡這個像鳥的風爭



後來邊邊就我自已穿
雖然整體都是他們先做好的
但至少我有穿邊邊(給自已找藉口)



做好就是這樣!
好漂亮啊!!!!
當然我是把他帶回家了!
因為意義非凡囉!!



再來給大家加映一個pink babe
她看我做他也要做
其實是拿起來玩
好可愛唷!!
可惜不是我生的!!!!><"



離開之後,我們去烏布傳統市場
我並沒有進去逛(因為東西的品質都不是很好)
所以我興緻很底



我們八九個人,走到蓮花餐廳去吃冰
因為這中間有二個小時
所以我還是跟大叔跟毆巴桑一起去休習好了!!!



這裡的街道比台灣乾淨



路邊拍的野花,並不會輸給北海道的花唷!!!
開的超漂亮的!



蓮花餐廳的後面,有很多荷葉、蓮花



超級漂亮的



然後我們去裡面吃冰淇淋和喝綜合果汁



晚上我們去吃這一家海鮮restaurant



有很多菜色,不過我們吃的是合菜
菜色應該也不會太好吧!!



一進去看到像台灣的熱炒店一樣
有擺很多海鮮

接下來是我們吃的菜色











最後當然還是會來杯果汁!!!

=======================================

今天突然流鼻水,一直流一直流。
我寫這一篇寫到很難過
就草草給它結束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喔!!^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