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十點多 行程是去泛舟+吃蒙古烤肉
在這之前,因為前一晚喝了點小酒
所以早餐完全沒有味口吃東西
到了泛舟的地方,因為我是膽小鬼
所以我沒有去,幫別人顧小孩
那個小孩從頭哭到尾,完全不用休息
所以我以後能不生小孩就不生(免得被氣屎)
8個阿姨全部都去玩了!! cool !
在餐廳旁有一個游泳池,我帶小朋友去那玩水
水很冰很冰,小孩覺得很好玩,一下子就不哭了
早知道我就用這一招就好了!!



因為是山泉水的關係
水超級清澈的



到了十二點半了,我們沒玩的開始吃飯
大叔也沒有去,但也不幫忙哄小孩
難怪他的老婆一直抱怨他(哈哈哈)



除了蒙古烤肉之外,還有shabushabu



我夾了一盤菜去炒,可是一邊抱著小朋友一邊拿著盤子
實在很重



這是我要吃的菜,小朋友也有吃,吃的很開心!



火鍋湯底



我們也是夾了很多料煮!!
對面這個穿紅色衣服的大嬸
只吃蛋,其它的都不吃(好恐怖)



還有醬料區



這是我調的沾醬!!
還蠻好吃的!



下午我們去海神廟



這裡的海邊好像我的老家



海神廟好多人,去的這一天剛好遇到祭典
但我們只可以在岩石上走,不可以上去廟裡



再拍進一點,我是拉近鏡頭拍的
我沒有下去,因為怕怕!



回程我們去吃烤玉米



手工現烤,三支50000RP
折台幣不53左右,很便宜!



這裡的玉米不輸台灣
很甜很甜,又有奶油的香氣
讚啦!!!
我們吃完了玉米,後來回來的人也人手一支
還有人一次包了18支要回去吃捏!!
那!!!!!!!! 這18支的玉米要啃到什麼時候啊!!



晚上我們去吃金滿樓酒家
下次是我們晚上吃的菜







一整天下來幾乎都在吃
不胖真的很難
但回hotel我秤一下體重
沒有胖
因為我中午吃完之後,就一路拉肚子啦!
所以晚上也沒什麼胃口



這是什麼???????
沒有錯
台灣的四色牌和pu克牌跑來峇厘島了



幾個會玩和不會玩的媽媽一起玩

至於我在幹嘛



大娘說 badoyau
2媽說想吃泡面
我就拿了好幾包泡面
煮乾面來給他們吃



煮煮面



煮好的乾伴面 配上我的elecom的滑鼠



吃完我喝這個果汁
"狗肉讓狗汁更好喝唷!!"

第三天介紹到這裡
散會
各位姐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