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煩了台式炸雞嗎???
ashley是吃到很煩了!
今天是變變口味來做改良式的炸雞
我可是越吃越好吃捏!
來教一下大家怎麼做嘿!



材料很簡單 
雞肉(momo肉)+自製沙嗲醬(satay sause)
醃一醃
-------------------------------------------------------------------------------------------------
如果自製沙嗲醬呢???

我是參考trufflerose阿季的==>she is my teacher ^^
「學做菜」Satay sauce (沙嗲醬)
香茅半根、
洋蔥1/4顆、老薑15公克
大蒜1瓣、
辣椒1根、油少許
-------------------------------------
花生醬、牛奶、
辣椒醬 、椰奶
Ketjap Manis(印尼甜醬油)
椰糖、椰肉(我是用椰子裡面的果肉)
---------------------------------
作法
把上面的辛香料全部切碎,用油爆過
再把下面所有的調味料全部加進來
用小火慢慢攪拌(小心不要燒焦)
到醬汁變濃稠就ok了


我是給他醃個2hrs
沾地瓜粉用中火下去炸到金黃就ok了!!!


裝盤前在雞肉的上面灑上洋香菜末or海苔粉
就會變的粉好看唷!!!



這是另類的炸雞吃法
味道一點都不會衝突
我又把他們變成好朋友了!
大家一起乾杯唷!!!!
-------------
料理好像是我覺得怎麼做就怎麼做
自已開心就好了
我想下次我應該要試用白酒醃一醃
再沾面包粉下去炸
最後再淋上沙嗲醬
味道應該也會很好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