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天啊!!!!我的二顆智齒又發作了啦!!現在給你左右夾攻,真的是快痛死我了@@
今天早上去看醫生,醫生說要等他消炎才能拔掉,我嚇都快嚇屎了
之前不聽醫生的話,等到發炎才去跟醫生喊救命,我的醫生都快被我笑死了
因為我躺上診椅就開始發抖,醫生拿起電鑽我就開始尖叫~~~哈哈哈`

所以我這幾天都只能吃軟軟的東西,希望他發炎快點好,然後我就可以去拔牙了~~



今天介紹是美味的櫛瓜料理,今天的櫛瓜是韓國進口的唷!!!
好吃的程度,真的是無法去形容耶!!
我把他拿來跟雞胸肉來做結合
首先先把櫛瓜拿來切成條狀



雞胸肉切小塊,把他用醃料醃15分鐘

醃料有

白醬油,太白粉,香油,胡椒粉,米酒

其它的材料有

甜椒半顆切條狀、黑胡椒、柴魚粉、油、水



所有的材料準備好之後,取平底鍋,放入一點點油,把醃好的雞肉放下去炒到67分熟



再來放入櫛瓜下去一起拌炒,這時候嗆入少許米酒



再來切入甜椒一起炒



然後加入水悶煮一下
最後加入黑胡椒粉,柴魚粉調味之後,就可以上桌了唷!!



超簡單的一道菜



韓國的櫛瓜真的是不一樣,我各人覺得比西洋櫛瓜還好吃耶!!!
雞肉也是軟嫩軟嫩的~~~

每天都好早睡還很想睡~~~慘啊~~~

還有啊!!大家有拔過智齒嗎???會不會很痛!!!
我需要你們給我答案啦!!!!!><"

超害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