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少去吃這一類的鍋類
因為跟朋友有約,所以們選了老四川火鍋來吃吃
因為要提早定位,所以我們很久之前就訂了!

一入桌的鍋底,好濃好濃
白色的養身湯和紅色的麻辣湯!


店裡的裝橫算是古色古香
所以隨便拍個濕紙巾也很有feel



這個茶是什麼茶,我忘記了!
但我很喜歡就是了~



每桌都會附送的麻辣涼粉
這個好好吃唷!
涼粉把辣醬整個味道都提出來了~



我們的沾醬



服務人員建議我們把麻辣湯淋上,攪拌沾著吃!



油條!
把他刷在麻辣湯裡


哇~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但真的好辣唷!



一大盤的茼萵


牛薄肉片



手工丸子



肥腸



我很愛他家的肥腸 沒腥味啦!



再來是花枝



手工花枝漿



好友開始在下花枝漿了!



喔對了! 還有好吃的鴨血和豆腐呢!

在這,吃不完的鍋底可打包
但要再加鴨血和豆腐,需要再加100元!
這點就比鼎王小氣多了!

如果只是先純去外帶的話,是有低消的!



飯後的烏梅冰

 

還有草莓牛奶冰!


下去我會去吃鼎王

但要提前一個月訂位,好麻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