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人家真的好開心呀~

那天下班決定要買點烏龍麵回家放,結果又讓我看到這個丸龜烏龍麵

我發誓真的是超無預警的看到他,害我整個開心到可以翻過去了

2.jpg

是的,丸龜出冷凍1份的烏龍麵了,我覺得這是個聰明的銷售方式

雖然台灣開了三間 (曼谷還比台灣早開很多)

但每次一想到人擠人,我就不想去了~~~~

所以看到冷凍包,我二話不說馬上買回家

我這次買的是きつねうどん 豆皮烏龍麵

3.jpg

這是新出的產品,除了四種口味以外,還有250g裝3入的純烏龍麵

對於烏龍麵,我對台灣的贊歧烏龍麵已經失望,因為他的口感變了~

4.jpg

相對的,他們對於烏龍麵也很講究

5.jpg

湯頭也是用小魚干去熬出來的,真的很用心

6.jpg

看一下煮法,在鍋內放入250ml ~ 270ml的水,等水滾之後,把豆皮和烏龍麵放入鍋裡煮到軟

再加入他附的醬汁,煮滾就可以了,整個過程3分鐘即可

7.jpg

而且一餐的熱量也高不到那裡去

8.jpg

讓我們來看看內包裝

很簡單的一包高湯醬油,一片あぶらあげ豆皮,一片烏龍麵

9.jpg

我用很少量的水煮滾之後,放入烏龍麵和豆皮

接著等他們都軟了之後,放入醬汁30秒即滾,然後我隨即關火

10.jpg

為了畫面好看,我加了半熟蛋和蒜苗末(因為我家沒青蔥了~)

半熟蛋是7-11買的

11.jpg

這烏龍麵的感覺又回來了,好好吃喔~

12.jpg

半熟蛋本來就很好吃了

13.jpg

再加上意外很合的蒜苗末

14.jpg

あぶらあげ也非常的好吃,這點真的很利害~

15.jpg

不過我能明白為什麼日本人這麼愛吃豆皮烏龍麵了

因為我自已覺得真的很好吃耶~

16.jpg

現在日本的一入售價是這樣 原本420日圓,特價336日圓

17.jpg  

不過12入的會比較便宜喔!

台灣賣的價錢雖然有貴一點,但還好我可以打折,才貴沒多少!

不過能滿足在家吃丸龜烏龍麵,還真的是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