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可以吃一些比較像食物的東西了,為了拔牙,整整忍了快二個星期啊!!!
這天天母西路的松青重新開幕,所以很多東西都有特價
所以我買了簡單的牛勒條,紅白蘿蔔,來煮一鍋牛肉湯補補身子囉!!



美國牛勒條 141元
紅蘿蔔 29元
白蘿蔔 32元
滷包 3入 我用一入 6元

total 208元 哈哈哈

調味材料 醬油 少許,高湯塊 2塊 (沒高湯塊的人可以用鹽巴就好)



首先牛勒條切小塊,用熱水燙過,再用清水洗過牛肉上的雜質



我的ka鍋,裝適量的水,加入削皮切塊的紅白蘿蔔塊下去先煮



再來把牛肉塊丟進去,然後丟入一滷包下去一起煮,然後蓋上鍋蓋關小火續煮1個小時



一個小時之後,加入二個高湯塊(我用的是ajinomoto的素高湯塊)
還有些許醬油給他帶點顏色
然後再蓋一鍋蓋煮30分鐘即可



牛肉好爛,紅白蘿蔔也入味了



自然的光線拍出來牛腩湯,看起來還真是好喝呀!



反光的部份是牛肉的油脂,我要補一下,所以我不濾掉了!!
真的好喝啊!!!!!


喜歡給我推推!!!^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