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一再給一風堂機會,卻又以失望收場

沒關係啦! 選擇還是很多,就還是寫一篇文好啦!

2

這家一風堂 noodle express位在sky tree裡的美食街

我們肚子沒沒有很餓,但就是想吃而以

然後就排隊去叫拉麵啦!

3

日本的美食街還是用的非常的乾淨

這點跟他們民族性有關係,我個人是非常愛日本的!

4

一旁的調味區有紅薑可以選擇和調味料

5

我還是點了赤丸~

6

湯頭的部份還是以豚脂和白湯基底

7

叉燒片變小塊了~

8

但麵體還是我所喜歡的!

9

半熟玉子也是沒有特別的突出呀!

10

所以我吃完麵和玉子就散人了~

我覺得他們的味道真的一直都在改變耶~

沒有像當初這麼的驚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