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店外-->飯店早點-->烏布髒鴨風味餐

美好的早晨 就要從美麗的飯店介紹起
一大早出來中庭這 就看到了一顆美美的樹
上面還結著桃紅色的花花 
看了心情就粉好粉好



這個白色的花花也很特別



飯店的設計也都是白色的
看了很舒服



陽台也是
可以在這裡抽煙 喝茶



可惡的大叔 一早就給你來根煙了 ><"



從上面看下去
飯店的服務人員正在打掃 swimming pool
真的粉用心捏!



超認真的 



看吧!! 粉乾淨吧!!!



早上七點鐘 我一個人就下來閒晃了
婆媽們叫我在lobby等他們一起去吃飯!

看到門口這一支烏龜 很可愛



又看到牆上的飯店合格証書
這間飯店是5星級的唷!!!!



我從7點等到七點五十分才全員倒齊
let's go 出發到飯店的餐廳
這時候也還沒有很多人!!!
大概只有3分之1的人而以!!!
服務生帶我們就坐!



哇~超可口滴!
以上以下這四張圖片是我四天早上吃的照片
看一下吧!!







基本上! 早點我都吃很飽
因為吃飽了才有精神工作&玩
但出了一個國  三餐超正常的
所以這四天的早點我並沒有吃很多
因為吃完沒多久12點1點又要吃中餐了!

吃完早點這中間 我們有去烏布的藝術文化中心
但很奇怪的是這中間我的相機突然開不了機
所以什麼都沒有拍 所以沒有相片
一直到了吃飯的地方才好



中午我們去一家很很有特色的餐廳吃飯!
開始就坐 服務生就幫我們送飯啦!!!



也是一個藝術品的桌墊



公雞牌的牙籤


上菜囉!!!
中午吃的是這個
"烏布髒鴨風味餐"



桌上還多了這二瓶abc醬和辛香料
我們把他醬混合在辛香料裡
紅紅的那個是印尼的辣醬



會取名為髒鴨也是因為他們只把鴨的毛刮一刮而以
沒有用的很乾淨   所以看起來髒髒的
不過吃起來的口感是很香的!(皮我不敢吃)
蝦餅我連動都沒有動
旁邊的烤魚板也是不錯唷!!



還有邊菜喔!!!
每人一盤的空心菜->這不是蝦醬炒的 所以我可以放心的吃
還有一盤綠咖哩豆腐 也是辣辣的很好吃!



飲料是這個  新鮮的綜合果汁
峇厘島打的果汁就是比台灣好喝
因為他們完全不加糖



飯後甜點是這個
水果碗和小蛋糕,茶& momojaja 
我當然不是豬,前面吃那麼多 我那吃的下啊!!!!
不過這一餐還算很特別
我個人是還蠻愛的!!!
分享給大家囉!!!!




完食

精采回顧

【峇厘島】Bali 第一天 PART 1 

【峇厘島】Bali 第一天 PART 2


【峇厘島】Bali 第一天 PART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