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寶皇家風味餐==>novotel nusadua hotel==>印尼紙鈔

吃飯飯囉!  一行超多人下了bus往restaurant走進去
第一天晚上是吃印尼風味餐
他們的湯碗和杯子都是花花型的
桌子上面還有二盤沾醬
大家似乎都餓了
大叔還問我什麼時候可以吃飯
都進來餐廳了 有道理不給你吃嗎????  ><"



在這五天喝很大的 sprite 清涼退火啊!



上菜囉!
蝦餅-->我不能吃
魚丸粉絲湯-->很taiwan的口味
白飯-->我連吃都沒吃
薑黃飯-->超好吃的 濃濃的butter味道加上椰奶和薑黃磞出的味道不錯捏!!!xd

 

印尼風味炸雞-->超好吃,不輸給頂瓜瓜
炒蝦-->我不能吃 全部都是蝦子
蝦醬空心菜-->我又不能吃
涼拌鹹蛋-->印尼很奇怪,他們的鹹蛋一點都不鹹、做成沙拉超爽口滴!!



風味魚-->這個很普通,但是很多人都不能接受的味道
沙爹炒透抽-->這個有一點過鹹
香蕉葉包魚板-->有一點點乾,魚板沒有味道,要沾一點醬來吃吃才好吃
碳烤雞串==>吼!這是這裡面最好吃的一道料理,大家都吃光光



有沒有看到,他下面還放了一塊碳
可以保溫唷!!!


炒茄子-->這個不知道什麼鬼的,炒的有夠難吃的,一整盤只有一個人吃過而以
酥炸芭蕉-->這個就很好吃
水果-->有芭蕉、山橘子、蛇皮果(超級難難難吃)
momojaja->有椰奶的味道 很可以接受

其實大致上是還不錯、但因為有人吃不習慣、所以覺得很難吃
我是覺得還ok! 可能平常都有在上餐館吃一些有的沒有的地方料理吧!
而且吃到中場還有峇厘島的地方文化秀
那些dancer
手一直轉頭一直晃
屁股一直扭
看完下來頭都暈了捏!!!!
不過值得就是了啦!!  XD



接著我們要去飯店了
一群人(超多人)在LOBBY等著
導遊和領隊幫我們CHECK IN



我終於拿到我的房卡了
住的是 #1304 



COME ON LET'S GO
回房間囉!!!
晚上好漂亮唷!!!



OPEN 
好漂亮的客廳唷!
接下來的圖
請大家欣賞





















是不是粉美啊!!!!
裡面什麼都有
也可以自已買菜回來DIY

下幾篇的網誌就會有我親自下廚的料理唷!!!



最後介紹印尼的錢錢
RP 100000 (NT280)



RP 50000 (NT140)



RP20000(NT56)



RP 10000 (NT28)



RP5000(NT14)



RP1000(NT2.8)



最後是 COIN RP500 (NT1.4)
COIN RP200 (NT0.56)
上面的糖果別懷疑 也是錢
是我去超市買東西找的
因為錢幣太小
他們以找糖果取代錢錢
如果下次去的話
也可以拿這個糖果去買
不過只限同一間超市唷!!!!!


精采回顧

【峇厘島】Bali 第一天 PART 1 
【峇厘島】Bali 第一天 PART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