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一個國,一定有飛機餐,我吃過好幾個航空公司的飛機餐,就只有聯合的最難吃,華航和ana的飛機餐點,算是不錯滴!!!
還有人說大韓航空的飛機餐也不錯,但本人是沒有坐過啦,所以沒有辦法了解到底好不好吃捏!!
先來介紹早上的餐點吧, 我點的是蛋卷,說實在的,剛端過來的時候,我就有一點失望,因為沒看過這種餐點,
算了!就將就一點吧!!!



看了餐盒一下, 只有中間的蛋卷比我合我的意。



果然真的很好吃,軟棉棉的,好好吃唷!!! 但餐包是冷的,一點都不好吃!!  orz~~~~



看到了沒,回程的飛機餐就正點了不少,還有至少餐包是熱的,^_^~



這個沙拉我就覺得不好吃了,因為有鮪魚,好噁心唷!!!



好吃的餐包,還有澳洲製作的少鹽奶油。



主餐的保溫鋁鉑盒上面還有印著 china airlines的字樣



牛肉飯,好好吃唷!!!!還有華航的梅花logo~


牛肉咬起來有一點硬,其除的就還好!!

這是另外一個餐點,雞肉面,看起來就比牛肉好吃多了!!



飯後當然要來杯紅酒囉!!!   不過現在航空公司都變小氣了! 以前都是一小瓶的紅酒,現在都是一大瓶3分之1這樣倒,
連雪碧也是,haha~算了啦!! 景氣不好,少了很多人出國,我們也要體諒一下他們啦!!!
期待下次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