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頓的韓國早點是到外面吃的,一大早就是泡菜和醃漬小菜,oh~好胃唷!!!!



當然吃的也不多,因為先前不知道有幾個人來吃過,看盤都見底了!!!算了!!就隨便吃一吃吧!!!



有夠扯的,這裡面的人幾乎都是台灣,大家好像很餓的樣子!!一直吃,一直吃。
我還看到同一個人連續去夾了四盤捏!!! 有夠離譜的!!!



我就夾了這幾樣菜,外加一顆很像台灣銀絲卷的東西。



還有這一碗有著人蔘味道的粥,好好喝喔!!!但我並沒有把菜配完,因為都好鹹喔!!!!



再來是飯店裡面的自助早點,這個還比較好吃,可能是西式的吧!!!(但我還是有看到泡菜韓國人一天不吃泡菜真的會
混身不自在捏!!)比較迎合台灣人的口味吧!!!!



隨便夾了一盤,裡面還是有泡菜,算了!!韓國人說, 吃泡菜對消化系統好,我就吃吃吃吧!!



還有這個!! 我最愛的燻鮭魚,我夾了幾片的燻,放上一定要有的酸豆,和cheese配上酸奶,重點是旁邊還有
魚子醬,哇~好豐盛喔!!



原來魚子醬吃起來是這麼的鹹~



燻鮭魚配上酸豆和酸奶一起吃,是另外一種特別的味道,但我敢保証,他的接受度一定比單單灑lemon汁好多了!!
是比較溫和的感覺,下次我吃燻鮭魚的時候,我也會買酸奶來試試看唷!!!



這碗磨菇濃湯也是很好喝很濃唷!!!  我看每個人都去盛來喝,我也去喝了一碗,真的很好喝唷!!!!!



最後的早點,也是在飯店吃的,但他是一個set的,後以感覺沒什麼好吃的。



韓國的草莓醬和奶油,oh yeah~ 我愛草莓醬



面包來了~~面包來了~~~烤的剛好的吐司,淋上草莓醬~~~  人生最大的享受捏!!!



主食來了!! 雙蛋+玉米沙拉sause+二片半片火腿+薯條+小蕃茄。 簡單到真的不行!!!
但以一個人來說!!已經很營養了捏!!!



這天吃完早點之後,去外面晃晃,好冷唷!!! 外面的樹枝都結霜了捏!!!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