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te super  ---  韓國當地的超市  快樂捏~  這是和同團的一起搭taxi出去買的,感覺超好的。開始來介紹吧!!!



這是韓國當地賣的g蛋,都是紅殼的,售價也蠻便宜的,但一次要買30顆,對小家庭的人數應該會夠多吧!!!
不過我看到紅殼的雞蛋心情就很好,不像台灣的雞蛋,紅殼的貴死人了!!! 平均一顆要7到10元捏!!!



這是vegetables的冷藏保鮮櫃,有各式的火鍋菜和烤肉用的生菜唷!!! 好fresh唷!!!



各式的醬料,光韓式的辣椒醬、豆辦醬、味噌醬就佔了半個櫃子了捏!!! 有有恐怖的!!!



泡面好多好多~~~多到離譜捏!!!



這是台灣也有賣的辛拉面,超好吃的,一包5入才3000won,換算成台幣才75元而以,台灣光碗面就賣30好幾了!!!
不過我不是很愛這個泡面,所以就沒有買。



各式的茶,韓國柚子茶和紅棗茶為比較有名的茶品。



最後買了lotte三美的可可果,柚子茶,紅棗茶,辣椒醬和豆辦醬。lotte的可可果,外面都賣3000won,這裡才賣2380won,實在是非常非常的划算捏!!!!!! 在旁邊的櫃檯都有箱子和打包的膠帶和貼布,所以不用擔心放在行裡箱會爆掉唷!!!!



接下來是彩妝的戰利品,這些都是在etude house買的唷!!! 開始來介紹囉!!



有沒有看到etude house的門面,超可愛的!!!全部都是粉紅色的!!


這個顏色的眼影真的很好看,我第一眼看的時候就買了下來了!!!



我有化來看看,他的粉質真的很細,化完讓眼睛變的很大唷!!!



還有這個bb cream~這一款也是不錯唷!!可以遮小毛孔、防曬、又可以潤肌,外型也是很好看唷!!!


這一組贈品是滿二萬元韓圜送的,還有面膜,但我忘了拍,haha~



還有skin food的東西,但這家比較小氣,我從門口經過都沒有看到什麼人進去。



這個是白chocolate面膜喔!!也是超有人氣的。



另外一個也是受到很多台灣妹妹喜歡的米面膜,敷完臉會QQ的唷!!



還買了這個眼影,我真的是太愛買了啦!!!  這個COLOR也是美到不行。



但他們送的贈品就XXXOOO,太小氣了啦!!! 難怪沒有生意。



再來是 BEAUTY CREDIT 的產品啦!!!
圖上是 Q10的身體沐浴(body cleanser 和body essence不一樣唷!!)和牛奶的身體乳液!!!
Q10的是緊實肌膚,牛奶的是美白,我看好多人都一直搬一直搬這二瓶乳液耶!!!



最後最後是 Q10的身體去角質膏和黃土臉部卸妝乳,這個也是純天然的唷!!!!

這五天吃的多也買的多,現在韓圜貶值,去韓國真的可以買到很開心捏!!!!
以上的介紹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