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 我不知是陸客變多,水準變差,還是我的嘴太挑了!


yes! 每次去hk or macau 一定要去澳門茶 朝聖一番
mm  我朝思幕想的咖哩牛腩啦~~~ 想到就流口水

因為粉有印像,所以沒啥找路就到了餐廳門口,一點都不費吹灰之力
店裡還是滿滿的人! 真是一點都不扯捏!



蛋韃 1顆 8元  外帶or內用都粉ok!



老問你好!!!! 請給我咖哩牛腩和咖哩雞一份!
蛋韃白飯和豬仔包各來一個
牛肉炒河,凍鴛鴦來個5杯!  多謝!

來到這裡好熟悉,很自然的就點好菜了


餐俱很快就來了!!! 但還是要洗洗



蛋韃現成的,很快就來了!



沒有澳門的瑪嘉烈好吃,但無魚蝦也好啦!


5杯凍鴛鴦 我好久沒有喝到囉!!



這是我喝過的鴛鴦嗎? 奶味變淡了,咖啡味好刺腦



咖哩牛腩 

這道菜表現的過份! 讓我吃了第一次之後唸唸不忘啦!
真是可惡到極點了!



牛腩和牛筋軟嫩不黏牙
咖哩的香味也表現的嘟嘟好


咖哩雞

雞肉沒有太好的好吃,但跟咖哩醬配起來就是好吃

這個真的沒法去形容它



馬鈴薯 很軟嫩



香港的米飯都以thai米為主,這是適合配咖哩類的米飯



我馬上吃完,哈哈哈



豬仔包(指沒有包豬扒的包) 直接用手扒開沾咖哩湯汁吃
這叫人間美味



牛肉炒河



跟以前一樣好吃  xd



5個人吃這些不算多吧!



一起share 我記得一個人真的沒少錢


這次除了鴛鴦難喝,其它都好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