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一二個星期吧!!看了pps的美食大三通重播
嗯嗯!! 太讚了!! 我跟嚕捨掉 "三層肉.com" 改去這一家位在新村的八色五花肉



在新村站6號出口直走,遇到7-11過對面馬路之後往左轉走200m即到
一點都不遠
這個地圖網站是maki跟我說的,真的很好用



我們走大概8分鐘吧,就到了
1F是現代汽車,八色五花肉在b1



入口處一堆介紹這家烤肉的照片
說真的,這家在日本還真是有名啊!!!



裡面還整個貼的滿滿的



走下樓梯的入口處



櫃檯的擺飾全部都是豬 哈哈哈



我們剛進去還沒什麼人,但之後人就爆多的



服務生拿了menu給我們看,我們點了八色五花肉set
這裡烤肉可以合食,我覺得很讚



另外就是飲料和酒精的menu



過不一會兒,小菜送上來了
這個是芥茉水菜



手工豆腐兒



豆芽蔥絲辣醬



豆瓣醬,水蘿蔔,各式辣醬



黑芝麻拌涼拌菜



醋洋蔥



解膩蘿蔔湯



重點戲來了,鐵板上面先放上泡菜加熱



然後我們的五花肉也送來了



人蔘,辣醬,咖哩,黑胡椒,味噌,原味,松針,紅酒



除了肉之外,也可以烤菜



我們肚子好友,就把五花肉攤上去烤了



oh~~~快點烤好啊!! 我肚子好餓
烤完還要用大剪刀煎成一小塊來吃



烤肉當然要配上生菜來吃



哈哈,這樣包菜吃,一 口氣入口才是韓國人說的正確吃法

詹姆士太讚了!!! 有你美食大三通才會收視長紅啊!!




名片有日文版和韓文版

我覺得這一家真的好好吃唷!!!
他是我吃過的韓國烤肉最好吃的一家
小菜口生菜吃完還可以到後面的冰櫃自行取用
以韓國很少可以共食的國家
在這可以4個人以30000韓幣share吃烤肉
一個7500韓幣 則台幣 200初 就可以吃的粉飽了

健議朋友們不要去三層肉.com 
改去這家 八色五花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