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酥酥的底皮+誘人的煎餃  

為什麼會做這一道餃子呢???
都嘛是受到霍小姐媽媽的影響,害我直接買材料回家做了啦~~~



主要的材料有這些

香菜、紅蘿蔔、絞肉、蔥花、水餃皮



士東市場買的有機胡蘿蔔,一根10元。
甜度甜到破表,這個我都買回家直接切成沙拉棒吃



然後把所有的材料都準備用,就可以開始準備拌料了



將所有的材料全部混合,然後加入

香油,白胡椒,白醬油,即可

因為不想沾醬,所以加入了白醬油,味道會比較重一點



香油我使用這一款的芝麻油,這一款的芝麻油香氣很重
又沒有一般市售的香油,有油腥味,我個人極推它。



拌好的料,稍等一下下,就可以準備包水餃了



這次超市買的皮,不是很大,但將就點,有就好了



包就是這個樣子,因為我肉餡放很多,所以肉會溢出來
但煎完了就看不到了,無所謂囉~~



把餃子放在平底鍋煎,要放之前,先放一點點油在平底鍋裡



等鍋子溫度升高,就可以放入麵粉水下去
之後蓋上鍋蓋,煮到麵粉水都不見就可以起鍋囉!!



煎好的煎餃,整個倒扣在盤子上,好方便啊!!!



看吧~~溢出來的肉末是不是看不太到



煎餃的斷面秀,這個代表我肉餡還包的不夠多
不過味道算是非常的好唷!!
不吃胡蘿蔔的小孩,媽媽可以用這招,小孩會吃更多唷。



剩下的肉餡,我就把他壓扁放在平底鍋煎



起鍋放點狗頭牌烏醋,就是簡單的紅蘿蔔漢堡排了


這整個非常的簡單,我相信很多人一定都會做

艾西莉上次連餃子皮都自已做了
下次應該要再挑戰不一樣的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