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a ling小R姐做的燒臘飯,口水留滿地
這次利用上次購入的staub小黃蜂巢鍋,來做這次的嫩雞燒臘飯

材料有 

白米2杯、臘腸和肝腸各1條、清去骨雞腿肉(小型) 2支,煲仔飯醬油

醃料  

醬油,白胡椒,太白粉



先把清去骨雞腿肉切成塊,用醬油,胡椒粉,太白粉過醃備用

再把白米洗淨,用二杯米就放二杯水,放在鍋裡讓他煮,煮到滾了之後,
放入臘腸,醃過的雞肉,蓋上鍋蓋,中火煮5分鐘,再轉小火5分鐘
之後,關火讓他悶個10分鐘即可。



哇~簡簡單單就煮好了,真讚~~~~




有看到我的嫩雞油油亮亮的嗎????



這次有使用李錦記的煲仔飯醬油,好讚的口感啊~~



把飯盛到盤中,再淋上煲仔醬油,好正點啊~~



就這樣吃飯飯



這個湯是用煮火鍋剩下的菇類做的,很好喝



皮蛋是鳳梨嫂回南部帶回來的,好Q好Q唷~~~



艾西莉碎碎唸

1。下次不要用白米,要用泰香米來試試看,應該更好吃才對

2。這次臘腸是S專櫃的小姐給我的,真的很好吃,不過這是香港師傳做的,買不到
不知道那裡還有在賣好吃的臘腸,我想應該要去南門市場尋寶才對。

3。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好多了,不過又加上感冒,我會閉關一陣子吧~~~~
有了大家的關心,我真的好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