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個美味的切仔麵啊~~艾西莉真的對這家麵店甘拜下風了啦~~
當天天氣還不錯,接近中午的時候,我跟k小姐和s先生走進晴光市場覓食去
走了好幾圈,因為是中午的關係,所以好像沒有幾家店家出來擺攤
最後就選定這一家張媽媽切仔麵,外面也有位子,但我們往巷子裡的店面坐位走去



小小的一家店面,只有五張桌子,在牆面上,有著台灣很傳統的菜單刊板
但價錢好像都不見了,只有看到一個90元。
但有新聞美食報導的推薦相片,另外店家禁止外食進入唷!!所以這點要注意一下



menu很簡單,但還是沒有價錢,我想應該都差不多啦~
不會貴到那裡去才對,我們拿著筆點了幾樣小菜,湯,和麵



在等待麵點送來的時候,我又拿著相機去外面亂拍一通
三個媽媽們一直煮,一直切,超級忙的



再看一下檯面上的小菜,好可口唷!!!



給大家看一下,基本上都有檯面上的這幾樣小菜唷!!



很快的,我們點的小菜來了,還蠻大盤的
第一盤小菜是嘴邊肉 NT80
肉質超軟,配上薑絲,整個很對味



紅燒肉 NT 80 
紅燒五花肉我真的要特別稱讚一下
五花肉用炸的還能炸到不油不膩,入口還有咔哩咔哩酥脆的外皮
好特別唷!! 再來配上店家的沾醬,也是很刷嘴,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燙A菜 NT60元
也是蠻大一盤的,大概是外面的二份多



再來是s先生的乾面 NT35元



k小姐的米苔目 NT35元



我的乾板條 NT35元,好像古早的乾妹都習慣淋上甜辣醬吼



我用筷子拌一拌,油蔥酥的香味香到不行



吃乾面,我們還點了二碗湯
豬心湯 NT 50元



粉腸湯NT 50元

整頓吃下來,我們並沒有全部吃完,因為份量真的不少
以400多元三個人吃的飽飽飽
真的是很划算捏!!!
第一次去就給我這麼好的印象^o^
有機會我還是會去第二次,第三次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