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瓦舍,是一位大姐介紹我們去的
繼上次去過就留下美好的印象
不僅僅能泡溫泉,還能用餐呢!











過了幾個月之後,他們的menu有些改變
我就不多說,大家請看圖片









































以上的菜,由西餐到中餐,我們點了好多。
結果到最後,我們5個女子還是吃光光,一點都不浪費。
山上晚上都很冷,所以大概也穿了薄薄的長袖去。
他們分室內和室外,做室外有暖氣可以吹,所以不用害怕
餐廳裡有歌手註唱,所以氣氛算不錯
吃完了正餐,2位大姐和ting要去泡溫泉
礙於我跟yuju剛好不方便
所以我們就繼續點茶點
唱茶點聊是非囉~~~(我想這是女生的最愛吧~^o^)



yuju特愛玄米茶,所以她點了玄米奶綠



好喝的玄米奶綠,把yuju灌的迷燻燻的



旁邊的小餅乾,在跟我say hello~~
好滴好滴,ashley這就把你吃光光嘿~~


我喝的是蘋果茶







cheese cake



味道還ok囉~




最後來一張他們餐廳的外照
如果有機會的話
大家一定要去陽光瓦舍走走



陽光瓦舍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
     219171號(往慈悟寺)
預約專線:(02)2874-9090
傳真:(02)2871-4046


延深閱讀

初訪陽光瓦舍溫泉音樂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