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油醋了
這次油醋也是選用
松露玫瑰姐姐覺得最成功的二個油醋系列之一
油醋甜椒
其實這一道很ez 
沒有像油醋野菇那麼的麻煩
材料也很容易取得唷!!



所需要的油醋料有
olive oil 
紅覆盆子醋
百里香
月桂葉
黑胡椒粒



主角就是這二顆甜椒



首先把甜椒切成長條型拿去烘烤



烤完之後 放涼 擦乾放進乾淨的瓶子裡



不要太擠唷!!!
所以這次我只各切半顆
等於裡面是一顆的量而以!
接著放入 百里香 月桂葉 黑胡椒粒



然後調油醋醬
以 覆盆子醋 : olive oil 比例
1:2.5來調
調完之後緩緩倒入瓶子中



這樣就完成了
但也是要檢查一下有沒有氣泡



好了大概就是這樣子!
很簡單吧!!!
連我自已也覺得不可思議捏!!!
一般人可能都會放個3星期再吃
我則是放2個星期就好了
因為我怕吃到很軟的甜椒啦!!!

-------------------------------------------------------------------------

覆盆子醋那裡買????????

黑牌紅覆盆子醋
貝露加 ==> NT 320
食全食美 歐風小舖 ==>NT250

一樣的東西卻有二個價格
我是在頂好買的,價格一樣是NT250元

AL'OUVER
法國覆盆子醋  ==>NT450

-----------------------------------------------------------

同場加映

【西】油醋野菇 ashley 版本
(預計開封日 7月5日)
trufflerose
「學做菜」Funghi sott' olio (油醋野菇)

「吃飯」油醋鮮蔬。親愛的, 你...油醋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