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必買的必吃的東西是什麼??????

上了背包客,和大家網誌,oh yeah~ 就是它了~~~

第一次在韓國買的東西就是這個 "香蕉牛奶"

圖左邊是香蕉牛奶別牌版的,右邊是香蕉牛奶正宗版的,但是低脂的(藍蓋)<== 怕胖的人可以喝他唷!!!



這個是全脂的(綠蓋),好喝+超濃的,比低脂的口感更可以接受,真的是不錯捏!!!^_^



另外一個是草莓牛奶的(紅蓋),這是同行的妹妹小不點說超好喝的!!

所以就買來喝喝看,果然,粉好喝,很像台灣的草莓蜜豆奶的味道!!





這個是韓國小吃,一片500won,口感脆脆的,甜到不像話!!!





是用糖做成的,然後再用旁邊的圓型壓膜壓製而成的。







看~ 就是這樣!!!  吃3分之1片就會開始膩了!!!!







右手邊的薯條熱狗,這個也是hito的,我看街上的韓國人,人手一支,一點都不誇張耶!!!

我買了一支吃吃囉!!!





佔上滿滿的蕃茄醬。(依答答氣麻思)







這個要熱熱的好吃,外面是薯條,比裡是熱狗,口感很好,但我愛滿滿的蕃茄醬。cool捏!!!!







這一攤是東大門生意最好的路邊攤,老闆一直忙,一直在忙,haha~







叉子長的要命的黑輪(oden,跟日文發音一樣)





旁邊的友人選了一支這個來吃(700won)

這是魚板,口感還算很好唷!!!  整支拿起來吃,很過癮!!





不夠鹹的,可以刷這個sause!!!





吃完了就把叉子丟裡面,上面還有空紙杯,可以喝熱湯喔!!!!



這個green色的東西是丟喝完湯的紙杯,呵呵!!! 韓國人真的好smart唷!!!!! 水啦!!







700won能買什麼東西呢????   這又是韓國另外一個名產了!!!!







哈蜜瓜冰棒~ 哦依西~~~~~~~~~~~~~~~~~~~~~~~~~~~~~~~~~~~~~~~~~~~~^__^



韓國的草莓大又甜,整個便宜到不行,又好甜唷!!!



韓國人說,韓國的草莓不要洗,直接吃就好了,但我怕怕的,還是洗一洗好!!



洗好了就變成這樣,感覺還是帶蒂的看起來比較大顆捏!!



呵呵呵!!! 拿一顆來近照!!! 真的是超讚的!!!haha~



韓國的栗子也超有名,但這種真空包裝的,似乎在大陸比較常看到!!
不過這個還蠻好吃的,不過賣的比台灣貴就是了啦!!!反正就抱著嘗鮮的態度去試試就對了!!!!!



各式海苔,導遊說,在韓國海菜是菜,不是零食,所以韓國的海苔都會比較鹹一點,不過買了那麼多海苔,
我算是非常的滿足,整個超開心的捏!!!!!!!



有軟管的韓式辣椒醬(1200won)要記住要多選唷,不要急著買,因為我在三個地方看到的價錢有2900won、1800won,和
1200won唷!!!!  當然還有在家用的瓶裝辣椒醬,還有辣炒年糕醬(2500won),haha~這些都是我的戰利品捏!!!



還有人蔘雞的中藥湯包(4000won),韓式辣椒粉(5500won),這是做泡菜用的,粉質很好唷!!!


韓國的口香糖500won,也是很好吃的香味口香糖,我買了好幾條說~


還有這幾天我都必喝的十七茶,超好喝的,但不同的便利商店賣的價錢不同唷!!!
這個平均售價是1000won左右,有的比較沒良心的店家會賣到1200~1400won唷!!!!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