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個restaurant
就覺得好貴好貴!
鏞記
大家都有聽過!
想要吃燒餓的人!就來這吃就對了!
但要準備好荷包!荷包如果沒有滿滿的!
來這吃!可以吃好幾十個便當囉!
我們那天去的成員有 steve ' johnny' 我
三個人進去!服務員帶我們往2f走去!
我們做定位之後就開始點菜囉!

給大家看一下!
這是我在他們店門口拍的!
好多燒鵝啊!害我肚子都餓了!
當然他們也有外帶的服務囉!

我們點的這1/4的燒鵝!
要hd220(nt880)
超貴!但還不錯吃啦!我覺得

這個蠔油冬菇也是還不錯!
真的超滑的!
口感可以跟鮑魚比較了捏!
另外的菜就是我的豬潤粥
星洲炒飯
我們三個人吃一吃!
連服務費也付了400多元港幣!
我只能說!
超級貴的!
當然也是不會再踏進去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