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新村的春川辣炒雞排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來到韓國,當然要品嚐一下當地人的西式早點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



可惡啊!!!! 我在把圖縮小的時候,竟然把原圖一切刪掉了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會去這間,是去背包客棧找資料找到的,網友說不錯吃,所以就跑去明洞吃了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這一篇來介紹韓國小吃類,這次除了吃餐館之外,還吃了很多小吃耶!!!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為了這次的韓國旅遊,做了不少功課,但不是找點啦!!我們去的所有點都是小軒找的唷!!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這二三天有沒有被外面的太陽嚇到啊!!!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請叫我們三個女生第一名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一切都是這麼的順利啦!!!從機場坐6015就可以到乙支路下車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