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來介紹韓國小吃類,這次除了吃餐館之外,還吃了很多小吃耶!!!
拍了很多照,集在這一篇介紹給大家~~

圖1 是冬天才有賣的雞蛋糕,我只能說我真的是太lucky了,這個雞蛋糕是冬天才有賣的
但在天去梨大就知道了!!一個700won,三個2000w,算很便宜



因為剛烤好的,好熱,所以小販用紙板包起來,讓我們好點吃



咬一口,好滿足唷!!




這個雞蛋糕重點是在內容物,真的有一整顆雞蛋唷!!口感超香,我超愛。



第二樣是路邊的烤雞肉串,mm~我只能說,路邊的烤雞肉串,有點鹹,有點辣



超好吃的啦!!! 這是第一天晚上吃的第一樣東西,所以覺得特別好吃,這次要2000won,不便宜



韓國的紅豆餅,跟台灣的很像,也是現烤現賣,這家生意很好唷!!



no~~我說錯了~~韓國的麵皮比較薄,朋友說比較好吃!!xd  這個1300won



辣炒年糕



紅吱吱,我覺得一定很辣



我愛吃這樣的辣炒年糕,因為加了韓國甜不辣,話說韓國的甜不辣也太好吃了吧!!!
外賣行情2000-4000won 都有唷!!!!



第5樣,是我最愛的甜不辣關東煮,路邊常常有一串串的韓國甜不辣



白白的魚板,看起來好美味



最後要沾上特製的醬油,才夠味啦!! 路邊價格 500~800won



紫菜飯卷,味道不錯,小軒說比較愛日式的



我覺得我是把他固意拍不清楚的,這個豬血腸,好腥,難以形容的味道

建議買跟辣醬一起炒的,才沒有那個腥味



雖然店家有附辣椒鹽,但還是沒法押過那個腥味


 

再來這一攤,是無意間看到了,原本從水原車站坐公車要到水原華城,半路看到韓國的大創
所以就下車去大創尋寶去,後來啥也沒買,就去旁邊的菜市場逛,圖上這一攤是賣烤魷魚和魚餅的



這個魚餅很特別



就給他放在滾燙的石子上烤啊烤



切成適當大小就可以囉!!



小軒點是魷魚脆片,也是現烤的唷!!!



最後二樣是路邊現打的果汁,我看到二個大姐去買來喝,我就用英文問他們,啥嘛比較好喝
大姐回答我說,香吉士的最好喝!!!!於是我就點了,那個大姐還問我那裡來,我說台灣來的
後來大姐就阿殺力付錢請我喝果汁,哈哈哈!!!!



阿租嬤在現打我的果汁,我在拍照,然後跟旁邊的大姐謝謝



沒有過瀘的香吉士果汁,超好喝的!!!



最後最後一樣,超經典,阿朱嬤路邊牌果汁



阿朱嬤很努力的押熱水



這是別人的咖啡,接下來換我們的,我點蜜桃茶,小軒點咖啡



超好喝的咖啡,小軒說,看起來水水的,但喝起來很濃



我的就不用說了,果味茶我本來就很愛!!!xd



韓國的料理,除了怪怪的,其它我都還蠻愛的,這次去吃的種類更多,所以很開心
在這分享給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