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別人網誌就覺得很好吃的淵爆排骨
所以打死都要來吃~~~哈哈哈~~~
這家淵爆排骨位在水原華虹門的旁邊
我們也是走了一段才找到唷!!



我們坐的是要脫鞋子的和室



有二種肉,還有牛骨湯和冷麵
因為一個人要點一份,所以就點了醃過的肉和沒醃過的各1份
然後再加一碗牛骨湯



店家碳烤是以木炭烤唷!!



然後店家就以粉快的速度上了好多小菜,真的很多~~~~~
圖上是醋酸洋蔥



沾肉的竹鹽



蒜瓣



烤肉的豆辦醬



咬下去不辣的青辣椒和包肉的生菜



我的牛小排來了,一份有醃過,一份沒有醃過



接著服務人員幫我們烤,就等它烤烤烤



然後小菜又上來了~~ 萵苣涼拌生菜



像芝麻菜的涼拌生菜



涼拌醋酸泡哲皮



辣醬涼粉皮



粉皮本身沒啥味道,但這個醬超好吃的



香油拌波菜



韓式煎餅



生醃螃蟹,這個我全部吃光了,但神奇的是,我沒有過敏耶!!!!



涼拌水果



生菜沙拉



泡菜



然後這時的肉已經烤的剛剛好了!!



我拿了一片生菜這樣給他包著吃!!超好吃的!!



再來是牛骨湯



好濃好濃的湯,牛肉都入口即化了!



這整桌菜好多



但最後我們還是吃的差不多!!!
三個很會吃的女人 好恐怖~

後來結帳之後,一個人大概台幣600多,其實真的不貴耶!!!
但吃的很滿足就是了啦!!!


那天去水原好熱,熱到走到好熱又好餓
跟那天去吃蔘雞湯的情況是一樣的!!!
但有機會去華虹門的朋友們 一定要去吃唷!!
這家我還是會想再去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