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98

是啊,我又去韓國了~

感覺這三年好快就過去了,回憶第一次跟團的情景,那是一場惡夢,噁心的惡夢,還好那次terrible的旅行沒有打斷我對韓國的愛,也感謝angel帶我去的人生第一次九天韓國自助旅遊,從那次之後我深深的愛上韓國,回來總是念念不忘韓國美食&舒服的街道。

為什麼我常去韓國,朋友總是說,你怎麼又去韓國了,現在的韓國對我來說,算是第二個家一樣,我可以睡到自然醒,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的隨心去我想要去的點,任何的小吃我都不想錯過,嘿阿,我是一個名副其實為了吃而去韓國的貪吃鬼。 

我知道我自已太懶了,帶了相機又懶的怕照,這次有鎮作一點,但也是隨便拍拍照片,seoul美食第一發,神仙雪濃湯就在一拖再拖的timing產生了,不過第一張圖片並不是濃濃的雪濃湯,而是美味且自已要吃多少就剪多少的泡菜&蘿蔔,這一味跟雪濃湯實在太搭了,所以我排在第一張。

IMG_3183 

其實在吃這個雪濃湯之前有一段小小的插曲,就是親古一起從東大門搭車到明洞的時候,因為正逢上下班時間,導至於我在地鐵上被擠到二個高高帥帥的幼齒歐爸中間,然後因為太擠了,所以頭頭不小心就往歐爸的背上靠去~然後就這麼的爽爽搭地鐵到明洞,這是悲劇就快要發生了,我步出地鐵,走上去明洞六號出口後,我跌了一個大跤,是八字型趴在地上那種,寒冷的天氣讓我的身體痛死了,尤其是經過上二次我買到二顆假的塑膠球爆破事件,我的胸部好痛好痛,但冷冷的天氣讓我的身體更加的痛~~~~~~~惡~好冏~沒人扶我起來!!!!!!唉唉唉~~~

朋友在後面接著上來之後,我們慢步的步行到神仙雪濃湯,我心裡一點在想,經過那一跤,我需要補湯來補一下我的身體,順便安慰我受傷的心靈啊~

再來很爽的事,我們不用排隊,一進去就有位子坐了,原來我跌這一跤還蠻值得的嘛~XD

IMG_3184 

反正服務生就是上茶啊~但就是很稀的茶,喝不出什麼味道,但我只知道我渴了,不管喝什麼茶都好,反正主角在後面啦!怎麼一大早就好多人要來喝雪濃湯,還有一堆日本人在外面等,阿日本人不是跟韓國人不和嗎? 我每次都嘛看到一大堆日本人來韓國血拼,還有啊~日本媽媽們追星的功力可是一流耶!這我可是親眼見証過的捏~~~~~~

IMG_3187 

爬文過都知道來喝雪濃湯,桌上必有免費的泡菜和蘿蔔給你自已剪,我們annie大小姐這時候我就要幫他服務一下囉!

IMG_3192 

有沒有看到超大的蘿蔔塊和泡菜,光看爽度就100啦!

IMG_3196  

我請一下妹妹幫我剪一下泡菜,因為人家要拍照咩~

IMG_3195 

阿這樣會不會太多啊~這盤二人吃,吃多少剪多少,不要貪心嘿!小心生出來的小孩不孝順自已,這樣知道了嗎? 哈哈哈

IMG_3202 

好啦! 主食來了,這是濃湯湯年糕~

IMG_3206 

這是雪濃湯野菜豆腐

IMG_3207  

最後這就是我的牛肉雪濃湯啦! 看起來沒有什麼對吧!但後來真的會嚇死你!

IMG_3215 

牛肉薄片好嫩,我覺得好好吃

IMG_3216  

湯頭也是一等一好喝,且濃濃的牛骨香,真的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除了神仙雪濃湯之外,好像還有里門的雪濃湯也b棒,但一早就來碗這牛骨湯還真的不膩耶~

那天馬上就分享在臉書上,姐妹們也直說雪濃湯真的好好喝,他們喝了好幾次啊~

但本人比較俗第一次喝,但這是一間下次還會再造訪的店唷!


add

明洞主街走到明洞二街右轉走沒多久右手邊就可以看到囉!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HUA HUA
  • 餓啦餓啦!!!!!!! 看到泡菜我就口水直流了 哈哈XD 這湯我還沒喝過呢 下次去一定要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