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60_2012-03-08-23-27-51  

昨天拍完照之後,真的覺得自已做的南蠻雞唐揚超像我在韓國吃的僑村醬味炸雞的!

有圖有真象~請看下一張圖.....冏~

 

1316409927-1587997810  

是吧~僑村炸雞的醬味炸雞還有附一包清爽的淋醬汁耶!

害我一度以為我做的根本就是韓式炸雞嘛!

不過別擔心啦!

南蠻漬雞唐揚所謂的"雞唐揚"就是日式炸雞啦!(から揚げ)

唐揚(からあげ、空揚げ、唐揚げ、から揚げ)是日本的一種烹調方法

通常指將各類食物、大多數情況下肉類(尤其是雞肉)放入制。

一般將切成小塊的原料在醬油調味料混合物中

腌漬後裹以調味麵粉土豆粉放入油炸而成。

(唐揚摘自維基百科)

南蛮漬け 就是以堅魚料,酢,糖,味醂,洋蔥…醃漬而成的一種醬汁

吃起來清清爽爽,開胃極了~

C360_2012-03-08-21-14-55 

我在公司時,超想吃到的!

於是就memo一下材料,下班去超市買~哈哈哈!

整個超行動派的!

所需的材料有

主材料

雞腿肉一盒

醃漬雞料

蒜末,薑末,白胡椒,花椒粉,醬油,米酒

南蛮漬け

柴魚醬油稀釋 100CC  酢85cc,三溫糖2匙,味醂2匙,水適量,

其它材料

洋蔥1/4顆切絲,紅蘿蔔幾片切絲,蔥一支切絲

乾紅辣椒輪切少許,白芝麻少許,太白粉,地瓜粉

C360_2012-03-08-22-53-45 

首先雞肉洗淨,切成適當大小塊,加入醃漬雞料醃漬15分鐘

C360_2012-03-08-22-54-54 

記得每五分鐘去攪拌一下,這樣雞肉才會充份入味

C360_2012-03-08-23-02-47 

洋蔥,紅蘿蔔,青蔥切絲,泡開水,放冰箱冰不要理他~

C360_2012-03-08-23-09-10  

醬汁漬作,所有的材料混合之後,放入鍋中加熱到滾即可關火放冷

C360_2012-03-08-23-03-13 

今天使用的是淡色的柴魚醬油,萬家香的味醂

蘋果酢,三溫糖,來制作醬汁

C360_2012-03-08-23-13-55 

15分鐘之後,加入太白粉和地瓜粉

C360_2012-03-08-23-15-13 

整個攪拌均勻

C360_2012-03-08-23-21-38 

然後就可以入油鍋炸了!

C360_2012-03-08-23-23-32  

炸好之後,直接放入醬汁漬泡3分鐘~

C360_2012-03-08-23-21-29 

把菜的水瀝乾,舖在盤底

C360_2012-03-08-23-27-37 

放上雞塊,淋上醬汁,灑上白芝麻和輪切乾辣椒就ok囉!

C360_2012-03-08-23-28-25 

雞肉嫩到爆炸! 

南蠻醬汁也好清爽喔!

不過照片好像韓國炸雞喔!!!!!!!冏

C360_2012-03-08-23-37-08  

這盤四個人吃不過份吼~~~

喜歡的人快點動作吧~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HUA HUA
  • 我上星期也買了片栗粉想來炸日式炸雞!看起來好好吃呀! :D
  • 那口感有差嗎???
    我是家裡有啥用啥!
    哈哈哈~~~~
    你快po炸雞啦!

    babeashley 於 2012/03/09 11:46 回覆

  • HUA HUA
  • 我也不知道噎!但是看食譜應該是不太ㄧ樣的!我明天再來炸炸看啦! :D
  • 你要回家炸喔~哈哈哈!!!

    babeashley 於 2012/03/09 12:35 回覆

  • 竺竺
  • 看起來超好吃的!!
    不過要油炸就比較麻煩惹....
  • 還好捏!!
    油炸不麻煩啦!!!!

    不過這道好清爽喔~

    babeashley 於 2012/03/24 12:20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