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去天母的韓庭洲吃飯,他是一間很平價的韓國料理店
而裡面我最常點的就是"辣牛肉湯飯"了。
因為這麼愛吃,所以回家上韓國網站找了作法
在這,介紹給大家,辣牛肉湯差不多的作法怎麼做!^o^



材料有

 洋蔥  1/2顆  韓國牛肉粉 適量 
 白蘿蔔  1/3條  韓國辣椒粉  適量
 紅蘿蔔  小型1條  韓國黑胡椒  少許
 青辣椒  1條  水  適量
 蕨菜  一小把  醬油  少許
 牛火鍋肉片  150g  豆芽菜  適量
 韓國香油  適量  青蔥/蒜頭  適量




準備工作

蕨菜泡熱水半小時備用,洋蔥,紅蘿蔔,白蘿蔔切小片
青辣椒 切小段,蒜頭切末



牛火鍋肉片也切成小塊吧!



這個牌子我是第一次買的,之前買的是lotte牌的
但人家說狗頭牌的也很好用



韓國的香油我覺得這樣設計的很好
現在台灣的富味鄉的頂級芝麻油也設計成這樣
我覺得這樣很好,芝麻油的品質也不會因為外在因素而變質



作法

1。倒入適量的油在鍋內,放入蒜末爆香



2。接著加入洋蔥,青辣椒,紅蘿蔔拌炒



3。再放入蕨菜和白蘿蔔



然後今天的主角就是他,牛肉高湯粉



他聞起來像科學麵裡面調味粉的味道
總之很香就是了!



4。然後我放入2大匙的粉進去鍋裡



5。再加入韓國辣椒粉,整個翻炒



6。再來加入牛肉片,等肉片炒到6~7分熟,就可以加水了



7。我的水量是蓋過所有的材料



接著蓋鍋蓋讓他悶煮,煮了20分鐘,用醬油調了一點味
就ok囉!!!



這個韓國黑胡椒粉也是超讚的唷!!!



我裝了一碗,灑上一點黑胡椒
好香好香唷!!!



大家想來一碗嗎???

之前我在fb有說過,西門町有一家賣韓國食材的料理店
他是批發的,但也有零售,價格非常的實在
我以後我都會去找那家店買了啦!!xd

韓聯企業有限公司
10:00~20:30全年無休
聯絡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82巷8號



arrow
arrow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