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西莉來介紹一下這幾天在韓國吃喝的茶點吧!!!
韓國真的是一個超讚的國家,害我失心瘋的一點買不停也吃不停啊!!
首先來介紹他們的點心餅乾類,上面得圖片,我個人覺得是最好吃點心!!!
我覺得發明這樣點心包裝的韓國公司,真的非常的勵害
連我不愛吃甜點的人,都被他迷的恾酥酥的@@



在來是同公司的起司洋芧片,也超讚的,我吃不完放了二天再吃,也沒有軟到唷!!!
重點是吃起來沒有洋芧片的油膩感唷!!



薄餅,超好吃的,跟我一般吃的餅乾真的不同,可以一口接一口



這是lotte才看到的朱克力餅,也是很美味
我發覺得market o 的 朱克力都不甜耶!!! 這點我很愛
但他們家的售價有點偏貴,但牘得就好!!



像韓國街頭賣的薯條,他把他做成餅乾,也是不錯。



朋友愛吃的消化餅,我不愛,但朋友真的好愛!!!



像咔哩咔哩的餅乾,也是不錯



這是7-11自已出的薯片,我個人是覺得又好吃又便宜,朋友也說好吃




同系列的地瓜片,也是濃濃的地瓜味,好吃到我想帶100包回台灣



魚板起司條,朋友說還不錯吃



泡菜鮪魚飯團,老實說,我不愛鮪魚,連生魚片我都不吃
但他加了泡菜,我覺得好吃耶!!!很開胃



起司蛋糕,很特別



特別的朱克力餅乾,朋友吃的



這個是朱克力香蕉軟糖,很難形容的味道,但也是好吃



優格軟糖,好好吃



薄荷口香糖



好特別的口感



薄荷錠



像森永牛奶糖的牛奶糖!

來到這,就想吃些不一樣的東西
要去韓國的人可以買來吃吃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