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喂啊~~~這幾天真的犯著懶惰病了~
懶惰鬼總是會自動上我的身,害我什麼事情都不想做~~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po個食譜給大家看
沒想到我的爛nb這時候又給我中風了啦~~
雖然我有2台,但天蟹座的個性就是這樣
"我要給他重灌好" 所以囉~~~就花了三四個小時給他用好
nb不中風了,但我也剩半條命了~~~~
哈哈哈~~~

回到主題啦~~~今天要po個美味的青龍椒鑲肉
第一次看到這個食譜,是在mifi家看到的
後來又看到維多利亞家做的
整個好美味唷~~~
就動手買了材料,自已做看看囉~~



首先,把豬細絞肉放入白胡椒粉,香油,米酒, 鹽巴



攪拌均勻之後,過醃



這是在士東市場買的青龍椒,這幾支40元



我沒那麼強,把子這樣挖出來,我直接開肚取籽
在取籽的時候,才發現mifi和維多利亞真的好強啊~~~
我沒那個耐心,所以sorry sorry



之後把過醃的肉,整個填滿滿的~~~
整備平底鍋,開始煎他囉~~



噴了點油,把青龍椒放下去煎
剩下的絞肉,則是學維多利亞把他捏著肉丸子下去一起煎



要煎到二面微焦~



接下來調 黑豆豉+白醬油+米酒+糖 調成的SAUSE~
黑豆豉已經有鹹了,所以要注意一下鹹度的調整



我把SAUSE淋上去



接著開大火去煨它
最後淋上幾滴香油就OK囉~~



我的青龍椒鑲肉看相還真不錯



雖然青龍椒被我開肚了~~
但還是有模有樣啦~~



肉肉也結成一體了~~~



敢吃微辣的吃鑲肉
不敢吃的人就吃肉丸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