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週休2日在家裡胡搞蝦搞的,沒有錯,就算胡搞也是有蝦搞的料理出現
今天要做的菜是很久沒有出現的雞翅料理,我承認我是雞翅狂 ok~~哇哈哈~~~
前幾個月廠商給我一瓶辣雞翅醬,我一直都沒有時候研究他
昨天靈機一動,把冷凍的雞翅拿下來退冰,就可以了啊~~~
於是.......請往下看



雞三節翅,我把雞腿和雞翅剁開

 

接下來主角出現了 buffalo wing sause
我抱著懷疑的態度來試用它



我毫不客氣的倒了1/4瓶下去,此瓶sause偏酸
所以我又加了點料下去



我加了 洋香菜粉,mc的粗紅椒粉,太白粉



最後一個秘密武器是 "tabasco" 加了這個才會辣辣的



全部攪一攪,給他醃漬30mins,就可以放在烤架上面烤了~~
我所烤的溫度是全火180度,烤25mins,烤盤放在下面,我有放一碗水
那雞翅不要乾烤,保有嫩嫩的汁液,剩下的淹醬,我一點都沒有浪費
我加了點olive oil,中途再用刷子刷了2次
 這樣烤出來的顏色就會超漂亮的唷!!!



真的是好讚啊!!!! 沒想到我自已也能做出這麼好吃的水牛城辣雞翅



雞翅夠juicy



雞小腿的肉也不柴唷!!!

雞翅成本79元,1/4瓶的辣雞翅醬成本是30元,
連電費加一加,根本就只有100元初頭而以
這一盤在美式餐廳應該要二三百元吧~~~

忘了一提,中間的sause,我用的是酸奶。
辣辣的雞翅沾上酸奶,能把辣度中和掉
非常的好吃唷!!!!

請大家快點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