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這幾天的天氣冷到可以,在這麼冷的天氣裡~一定要小肥羊一下~~~
哈哈哈`~~~今天有辣味和原味的~~請大家繼續看下去嘿~



首先是辣湯的部份~艾西莉之前中了ihergo的毒
三不五時都要給他合購一下~
這2盒也是那買來的~售價是還可接受範圍~
但那天去松青看到就貴了~~~
還好我有在hergo網買~



打開就是這樣子~~~請大家不要對他報太大的期望嘿~~~
就很簡單的湯底部份~但水要自已加,哈哈哈~~~



準備的材料有
 蒜瓣 9~10瓣、蔥段2支
我用油爆香一下~~



然後倒入他所有的材料,除了高湯粉以外,全部都倒下去~
也是給它稍微炒一下 我因為覺得辣椒粒不夠
所以我又加了一些乾辣椒下去



等香味出來之後,就可以加入水~和高湯粉了~



鍋底的部份就完成囉~~ 高湯粉建議不要一次加進去
可以另外燒一鍋開水再加,這樣湯沒了加高湯才有湯可以加



我加火鍋料超簡單 豆皮、豆腐、一些丸類和餃子類就很正點了~~



再來是清湯的部份



也是很普通的鍋底包~
但比較特別的有當歸包~
這個味道就很香~~



一樣備足所有的材料~~
但清湯我沒有用蔥段,我改用蒜段~



炒炒炒香~~~~~



加入水和高湯粉就ok了~~~
但根本沒有圖片中的湯來的濃~~



於是我又加了1顆茄下去煮



然後又加入一些火鍋餃類~~~

沒想到蕃茄和當歸的味道能那麼的machi



蒜頭煮到最後都沒有味道了~~~超讚~~



天冷了~~小肥羊一下吧~~~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