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3月1日
pm 21:00
小白走了去當小天使了


2002年的2月
姐姐在萬華的猛甲大道發現你,你在大馬路一好危險
於是姐姐馬上停了機車,衝到馬路的中央救你
然後看到肌瘦的你,跑到全家買了一瓶西莎請你吃
吃完你對我搖搖尾巴,後來我對你說
你快點回家喔!!不要讓家人找不到你
但你就是死命的跟著我的機車後面跑
當我停下來的時候,你就馬上跑到我機車的前踏板
後來我就把你帶回家了,但我擔心你的主人會找不到你
我連續一個多月都帶你回萬華那去找你的主人
最後連獸醫院的晶片掃描都做了
但老天還是把我跟你的緣分牽的緊緊的

你是我撿的第三支狗
第一支  醜醜-西施狗
第二支 醜女-土狗混博美(已故)
第三支 小白-馬爾濟思混貴賓(已故)

爸爸剛開始為了你的名字傷透了腦筋
布丁,糯米腸,碗粿都出來了
後來決定叫你小白就好
(因為你是白色的嘛!!)
你卻很可愛很高興的對我跟爸爸搖尾巴

這二三年,一直都是醜醜跟你作伴
醜醜是一個很笨但是又很可愛的西施狗
不管小白怎麼欺負醜醜,醜醜總是會不記恨的每天跟小白黏在一起
也因為我真的很忙,所以也沒什麼時間照顧你,都是爸爸照顧的

就在一個多星期前,爸爸跟我說,你中風了
起初我還不相信,心裡"狗怎麼會中風"
但狗真的會中風。
就這樣你不吃也不喝
看在我的眼裡,真的很難過

晚上你四肢突然都沒力了
我看到你在發抖,趕緊拿了衣服幫你穿上
但感覺的你呼吸很困難
後來醜醜一直用頭在你身上磨趁
但你都沒有反應
我靠近看     你走了
剎那間我放聲大哭
哭著去便利商店要紙箱,再哭著從便利商店走回來
然後把你放在紙箱裡面

一直哭到現在,我流著淚在打這一篇網誌
很諷刺的是 我剛剛居然都找不到你的一張相片
因為有你相片的ipod壞了  有你的相片的yahoo 相簿終止服務了

給小白的話

小白:

姐姐因為工作太忙了  疏忽於對你的照顧
爸爸說 你因為病痛很痛苦
所以這樣走了 也算是一種解脫
而且你也要去當天使了不是嗎?
姐姐,二個哥哥,爸爸媽媽都希望你一路好走


因為起初你是流浪狗
所以我們決定用海葬的方式來安葬你
讓一切回歸於大自然
這樣的方式是對你最好的


小白  

i miss u & i love u forever

  ur family always be t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