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po的文章都是之前去過的!
請有心人事不要拿我寫的網誌去大做文章
我人在那裡做什麼都不關你們的事
blog是寫給熱愛美食的人看的!
你們這些無聊的人最好不要沒事一直說閒話
那天報應來了! 
就自已吃不完兜著走吧!!

今天介紹這一家是位在高雄漢神巨蛋b1美食街裡
高雄空廚前身原為復興航空公司所屬餐點事業部之復興空廚
現在其它跟它有和約的有很多家航空公司
因為在高雄的朋友說這家空廚賣的餐點非常的特別
份量又非常的俗又大碗!所以我們就考慮外帶去高鐵上吃
因為排隊的人很多!所以我們點了之後都要小等個20分鐘
因為我們是外帶的關系!所以偷拍一下在美食用餐的擺盤~
果然真的!那個德國豬腳真的超大隻的!
我一個人一定吃不完!這樣的份量適合二個人吃



另外拍到的是和風黃金豬排蛋包飯
因為還有附上薯條!所以感覺到份量多了20%
我們外帶了五個!
其中有三個一樣就隨便抓一個上來!
點的有
"義大利肉醬蛋包飯"
"和風黃金豬排蛋包飯"
"川味椒麻雞腿蛋包飯"
其實他們不會因為是外帶就馬虎
份量和擺盤都有顧到
因為義大利肉醬蛋包飯在提的過程中!
有一點被我晃到了!
所以外露了!
但以低價高品質多份量!
難怪生意會好的不得了!!!

在台南新天地也有櫃喔!!
去台南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